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暖心毕业季】情系信工——计算机(大数据)开展师生交流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9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临,6月25日,值此毕业典礼之际,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情系信工”的师生交流会。院长助理夏林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周胜、胡磊、佘星星、刘晴晴、薛梦婷五位老师及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


4.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伊始,夏林首先恭喜大家顺利毕业,邀请在座毕业生畅所欲言,分享交流经验,提出相关建议。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5级优秀毕业生刘洋,他分享了作为学长的宝贵社会经验,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放平心态,化困难为动力,祝愿在座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弟学妹们鹏程万里。随后,各位毕业生纷纷发言,有人回忆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有人则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夏林就此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解答,并希望大家在走入社会后谦虚做人,谨慎做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几位老师也对即将毕业的学子殷切叮嘱,周胜建议学生在工作后结合实际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胡磊提醒学生在工作时切忌心浮气躁;佘星星强调安全第一,要脚踏实地工作;刘晴晴建议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创新;薛梦婷表示大家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应增强法律意识。


5.png

(图为院长助理夏林(左一)与学生交流)

6.png

(图为学生分享交流)


对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叮嘱,同学们表示会时刻铭记于心。交流会最后,夏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起的右拳是对党矢志不渝的信仰。“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带着学院老师最诚挚的祝福,祝愿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7A.pn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文/孟慧 图/李乐祺 校、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