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暖心毕业季】梦洒信工,情系成长——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圆满完成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9

为调动低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奋斗方向,6月25日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邀请2017级优秀毕业生在博文楼N304教室开展了“梦洒信工,情系成长”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院长助理夏林进行主持。


1.png

(图为20级学生认真听讲)


分享会由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三位优秀毕业生王晓庆、朱代鑫、张梦同学进行分享,旨在加深同学关于班级建设、就业和创业方面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王晓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班级建设中的一些心得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建议大家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和学生组织来丰富经历、提升个人能力。


2.png

(图为优秀毕业生讲话)


朱代鑫对就业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他通过自身经验向学弟学妹们说明加强自己的竞争力是成功就业的重要因素。张梦从内因、外因和心态三个方面来讲述自己撰写毕业设计的历程,她谈到要积极与指导老师建立有效的沟通,不仅要保障学习的时间,还要善于疏导消极情绪,做好充分的心理建设和心理准备。


3.png

(图为夏林总结发言)


最后,院长助理夏林对本次的分享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进行分享的毕业生表达了感谢,对20级同学表示鼓励,并衷心祝愿毕业生未来一帆风树、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将AIIT的“立志、诚毅、创新”镌刻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