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暖心毕业季】与梦同行 助力毕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志愿者为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9

逐梦盛夏,温暖起航。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月26号开展了“党员先锋行,助力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自愿报名党员先锋岗,为17级毕业生做好离校保障工作,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8.png

(图为志愿者合影)


6月26日上午8点半,党员先锋志愿者冒着细雨在文津校区5栋宿舍楼下集合,所有志愿者分成3个大组,分别在5栋、8栋、9栋宿舍楼下设立党员先锋岗,帮助17级毕业生完成最后的行李搬运工作。在得知毕业生行李较多时,学院及时与保卫处沟通联系,大家协同解决学生行李运送等问题,先锋岗志愿者与毕业生认真核对行李信息,用服务车辆帮助学生将行李送至学校大门口。在搬运过程中毕业生与志愿者一同搬运,避免贵重物品丢失等问题,工作井然有序,服务细心周到,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9.png

(图为志愿者用三轮车帮毕业生运送行李)

10.png

(图为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11.png

(图为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合影)


经过一天的努力,文津校区毕业生宿舍楼5栋、8栋和9栋大部分毕业生完成了行李搬运,安全返回家中或实习工作岗位。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先锋们积极发挥榜样先锋作用,引导同学们团结合作,为17级离校搬运工作提高了效率。


;">图/志愿者 校/孟慧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