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色“小脚丫”团队进行授牌仪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23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红色“小脚丫”实践团队于2021年8月18日在安庆市宿松县凉亭镇联合镇党委处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凉亭镇副镇长孙良高,党委委员邓顶峰,文化站站长陈张荣及红色“小脚丫”实践团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1.jpg

(图为仪式现场)


仪式上,凉亭镇党委委员邓顶峰表示凉亭镇历来便是钟灵毓秀,人杰地灵之地,历史文化悠久,是一个可以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和思想合作的良好平台。之后便于参会人员就合作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所具有的深刻意义进行了讨论。


2.jpg

(图为签订协议)


随后,红色“小脚丫”实践团负责人鲍玉喜代表学院与凉亭镇党委委员邓顶峰进行了授牌仪式,并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3.jpg

(图为授牌现场)

4.jpg

(图为实践团队成员在安庆市凉亭镇人民政府合影留念)


共建凉亭镇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有利于大学生锻炼自身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使青年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得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