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展示暑期优秀项目,领略学子创新风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9-13

816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8级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会在文津校区东二五楼报告厅举行。指导老师孔凡豹、王元玮、蔡兵、张松云、姜玮、吴懿罡出席展示会并担任评委一职,各班级助教与18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展示会。


1.jpg

(图为展示会各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


会前,优秀项目团队成员陆续到达会场并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八点钟展示会正式进行,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团队的优秀项目,各团队发言人诙谐有趣的项目说明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鼓励。同学们通过代码实现界面功能的选择和多彩的游戏界面设置,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巩固了专业知识。


2.jpg

(图为优秀项目团队发言人进行项目演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项目演示,二十个团队项目终于汇报完毕,多样化、创新化的精彩项目让同学们意犹未尽,接着各位评委老师根据现场情况给各小组评分。最终一等奖的三个席位由“坚冰队”、“ctrlM”和“QZKZ小分队”获得,其他小组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3.jpg

(图为王元玮老师和获奖团队合影)

4.png

(图为18级夏季小学期团队项目获奖名单)


就此,18级暑期小学期圆满结束,不同于春秋季上课方式,小学期课程安排更加宽松,给了学生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更重要的是,学生在这期间多数是自主学习,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敲出代码更容易让自己拥有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在面对春秋季正式课程时少一分胆怯多一分从容。相信这也是学校坚持开设小学期暑期实践的初衷和对莘莘学子殷切的期盼。

 

5.jpg

(图为优秀项目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文/王梦洁  /钟长江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