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学院APP创意俱乐部成功举办管理层换届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9-10

为更好的让APP创意俱乐部在新学期有计划的开展各类活动与竞赛,保持原有的社团活力,现于2019年9月6日在东二109举办管理层换届活动。选拔出新的管理层成员,为APP创意俱乐部注入全新的血液。

本次面试官均为往届APP创意俱乐部社长及各部门部长,每一位面试的同学们都充满自信,以灵活的思维回答面试官所提出的问题,如APP开发的相关技术、项目开发的经验、学习成绩等,同时让每位面试的同学针对俱乐部的发展和后续实验室的学习计划与活动提出可行性建议。随后各部长对相关部门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希望进入实验室的同学能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计划,为社团的发展献言献策。


2.jpg

(图为面试官面试委员)

2.jpg

(图为面试现场)


本次APP创意俱乐部换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换届活动遴选出了各个部门新的管理人员,面试现场气氛活跃,参加面试的同学对APP俱乐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主动思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通过本次竞选,所选出的新一届管理层能带领APP俱乐部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