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一见倾“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9-08

炎炎烈日,难敌学子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的无私与真诚。2019年9月6日至8日,我校文津校区展开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截至9月8日,文津校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已报道人数共计为915人,有11人已征兵入伍,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报到率达96.87%。

参与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70余人,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院学生会、学生党支部、计协等学生组织及社团组成。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3.jpg

(图为学校迎新喷泉广场)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我校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缴费情况确认及生活用品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安排志愿者接待新生、解答新生的疑惑。同时,考虑到学校距离火车站较远,新生又不熟悉环境,学校特意在火车站安排志愿者接待新生,并配备校车。新生可直接乘坐校车到学校报到。而对于贫困新生,我校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入学问题。


2.jpg

(图为火车站迎新志愿者)


学校贴心细致的安排、无微不至的关怀,志愿者们真情实意的微笑、热心诚恳的帮助,无一不温暖着初入大学的新生们。


3.jpg

(图为新生与志愿者合影)

 

4.jpg

(图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影)


此次在场的工作人员及迎新的志愿者们坚守阵地,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圆满结束了整个迎新活动。而新生们的到来,代表着新征途的扬帆起航。在全新的环境下,相信2019级的新生们定能迅速适应,调整状态,尽快尽好的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怀揣的梦想与憧憬,创造精彩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