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Can计划”】:第一期:各管理系统线上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18

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熟悉学校、学院工作与环境,8月11日下午15:00,学院开展了“Can计划”第一期各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夏林主持,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腾讯会议参会人员)


在会议中,夏林针对学校的OA系统、邮箱使用、教务系统、信息门户中的各相关系统的操作与使用,为大家进行操作演示与详细讲解,为后期学院辅导员完成本职工作夯实基础。


图片2.png

(图为OA系统的使用演示)

图片3.png

(图为教务系统的使用演示) 

图片4.png

(图为信息门户的使用演示)

图片5.png

(图为学生管理系统的使用演示) 


本次培训帮助新入职辅导员老师们熟悉了目前学校已有的相关系统,为后期相关信息的查询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也让他们对学校这个新的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张琳琳 /张琳琳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