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兴农振乡”团队启动仪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14

为进一步提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质量,促进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经验交流,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兴农振乡”科技帮扶团队于720上午11:40,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东一栋教学楼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仪式到场的老师有教研室主任朱洪军,科研主管吴锦华以及团总支书记冷自永。

团队从“乡村振兴”和“科技助农”两个方向出发,旨在通过现代计算机科学技术帮助当地茶农解决传统手工(茶)业面临的主要问题。让茶叶数字化、机械化、品牌化、产业化,最终实现茶叶富农的目标。


10.png 

(图为“兴农振乡”科技帮扶团队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8月11日正式召开第一次“三下乡”准备会议,团队队长饶浩天向我们介绍了我们此次活动第一天到第二天详细活动安排,指导老师朱洪军希望我们作为“兴农振乡”科技帮扶团,可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合作,彼此配合,顺利完成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


11.png 

(图为第一次“三下乡”前准备会议图片)

12.png 

(图为第一次“三下乡”前准备会议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团队可以相互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个人所长,以“乡村振兴”和“科技助农”为中心,尽力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文/高金凤、张子豪 图/饶浩天 核/朱洪军、冷自永、孟慧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