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助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安信工共创文明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12

为促进传统文化文明建设改善社会文明风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共创文明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团于202189日前往合肥市绿都园林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启动仪式,会上指导老师张海民与绿都公司总经理余应兵先生、总经理助理郭平先生以及办公室主任王慧芬女士就团队此次主要调研方向和目标宗旨进行了交流。


1.jp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中,总经理郭平先生以PPT形式展示了四季花海城市公园和石台路公园的整体布局和具体的发展模式,其中四季花海公园在在传统的公园发展模式上加入了特色风景元素和区域规划管理模式,从特色亮点出发构建新的体系推动公园的发展,其约3000亩的最大占地面积以及缤纷宽阔的彩林和花带模块作为特色十分壮观。紧接着,总经理余应兵先生指出当下的城市公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一些不文明现象,表示目前很缺乏一套比较新颖有效的公园文明建设实施方案。


2.jpg

(图为总经理助理郭平先生对绿都园林进行介绍)

3.jpg

(图为乙方绿都公司代表余应兵先生签字)


团队项目负责人余梦洁对本次团队带来的基于机器学习聚类分析算法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团队成员们与总经理余应兵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余应兵先生对方案表达了肯定,并表示会全力配合数据调研工作和跟进方案实施。随后,指导老师与总经理余应兵先生作为甲乙方代表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和实践活动联系函,至此团队与绿都公司形成建设文明都市共鸣,为初步建设全面化文明城市引导文明风气做铺垫,以实现文明小我,建设文明大城。


4.jpg

(图为指导老师和绿都公司总经理余应兵交换协议)

5.jpg

(图为启动仪式合照)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点燃了“安信工共创文明时代”团队成员们的热情,积极号召广大青年才俊携手共建新时代文明城,保护大自然的馈赠,带动文明风气贯穿于安徽省会之都,最终实现全面化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