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03

2021年7月24日,在文津校区104智慧教室,举行了2021年2019级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会,参加本次优秀项目展示会的有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副教授刘华敏及产教融合主管吴锦华、驻校工程师朱显申以及班级优秀项目代表。


null

(图为展示会现场)


参加本次夏季小学期优秀项目展示的共计有班级推优的25组项目,最终经过项目成员的精彩展示以及评委现场打分、点评,19级计网-丛林班“玛卡巴卡哇卡米卡蹦蹦”小组的《小布偶-化学教辅平台》项目、19级计网-山峰班“奥特曼打小怪兽”小组的《Prison escape》项目获得本次小学期优秀项目的特等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获奖项目部分截图)

null

null

null

(图为获奖作品列表)


三周的时间很短也很满,同学们并没有因为搬迁校区而落下实训学习,随着优秀项目展示会的圆满结束,2021年大二夏季小学期也正式画上句号,文津校区最后一次实训课圆满结束,相信这段项目实践经历、各自为项目付出心血的感受会一直陪伴大家,新征程,新面貌,祝愿所有的同学在新的校区学习可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