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0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长期的任务,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为加强疫情防控,2021712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疫情防控”小分队来到了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花园小区,在小区物业金永忠经理的帮助下,开始了为期14天的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主题的“疫情防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指导老师柏琪与小分队成员)


活动前期,同学们经过与杏林小区所属单位的协商,在小区门口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的宣传单;科普、宣传防疫知识;给居民免费分发口罩。同学们认真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提高居民的防患意识。


图片2.png

(图为小分队成员在志愿服务点合影)


活动最后,同学们与杏林花园小区物业单位进行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与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杏林花园小区成为了安信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基地之一。


图片3.png

(图为队长马从卫与物业负责人王芳进行授牌仪式)


在为期14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该小区物业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今后社会实践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使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从卫 /葛俊杰 /柏琪、孟慧 /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