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AI-芜中声有团队线下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总结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8-01

为深入了解乡村科技发展现状,挖掘人工智能技术在人才培养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可用之处,计算机(大数据)学院AI-芜中声有实践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10时顺利举行。


图片1.png

(图为线下启动仪式)


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包括指导老师李京阳及实践团队成员。仪式中李京阳对实践团队成员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后期的安全问题。队长张丽丽再次明确各组分工。


图片2.png

(图为指导教师李京阳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实践团队前期计划分为两组:合肥组与安庆组。在合肥组抵达计划地点后,团队成员于26日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第一次总结会议,队长张丽丽对当天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后续的计划及安排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图片3.png

(图为第一次线上总结会议)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点燃了全体参与人员的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定会齐心协力,展现出团队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预祝AI-芜中声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文/卢炳悦 图/实践团队宣传组 核/李京阳、孟慧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