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7-13

时光荏苒,一学年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年各学生组织工作成果,反思工作问题,提高工作能力。2021年7月7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文津校区东二218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及全体学生组织管理层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null

(图为主持人潘诗雅致辞)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潘诗雅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为整个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新媒体协会会长袁自政进行述职,本着“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原则,总结了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对秋季学期的做出了工作计划;IT学风社社长鲍玉喜在述职中划分了社团简介、基本活动概况,特色活动展示、对外交流成果、未来规划五个板块,充分的展示出社团运行的特色规章制度。


2.png

(图为IT学风社社长鲍玉喜在进行述职)

3.png

(图为团总支李小倩进行述职)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李小倩在述职报告中,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推进的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团内推优等各项有效措施,切实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党员建设,充实党对新生力量的要求。


4.png

(图为学生会主席李乐芃进行工作总结)


学生会主席李乐芃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介绍,主要包括常规工作、终点站、特色工作和其他工作等,展现了组织机构稳定又高效率的运行成果;接着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年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对自身的工作情况做出自我评价,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上的体会。学生会主席指出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紧随时代步伐,立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转变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在下学年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其优势。随后各个社团的社长都进行了相应的述职报告,并对社团未来做出了完整的规划。


5.png

(图为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发表讲话)

6.png

(图为会议结束后学生组织人员合照留影)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对各组织的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各位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本次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对本学年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分析,有利于各学生组织持续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同时也为下一年度的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指引了方向,对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