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砥砺三年路,齐心铸辉煌——计算机(大数据)学院APP创意俱乐部三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7-06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一年的时光又转瞬即逝。回顾过去,我们一起欢笑过,一起创造过辉煌,也在继续延续着辉煌。为了庆祝社团成立三周年,同时总结过去的工作,鼓励表扬这一年里为社团辛勤工作的大家,APP创意俱乐部于2021616日下午14点在博学楼N301智慧教室举办三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共同庆祝社团的第三个生日。


1.jpg

(图为庆典活动现场)


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庆典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播放了三周年视频,展示这过去三年的点点滴滴。在视频中,每位成员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并为自己对社团的付出深感自豪。

接着,社长郭旭东上台致辞,他对APP创意俱乐部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大家这一年里的工作,并且表达了对社团未来的期望。随后副社长闫羽馨和王敏也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这一年工作的感想以及对新一届的期望。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也相继上台,总结本部门这一年的工作,展示了相应工作成果。最后是各部门代表委员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在这一年里的感悟与成长,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


2.jpg

(图为社长致辞)


待各成员发言结束后,便进行了此次活动的表彰环节。由社长郭旭东为APP创意俱乐部各部门荣誉部长与优秀委员以及APP创意实验室的各位杰出贡献者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这一年的努力以予充分肯定。


3.jpg

(图为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伴随着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庆典逐渐进入尾声,此次APP创意俱乐部三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4.pn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砥砺三年路,齐心铸辉煌!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浪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进步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秉承初心,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各位APP创意俱乐部的成员们也将继续前行,书写出社团的新篇章,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