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寻红色记忆,忆建党百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参观烈士陵园、王稼祥纪念馆活动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7-05

图片1.png

(图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留影)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党的思想和精神。6月26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张高奇、汪怡带领学院学生代表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和王稼祥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深鞠躬,向烈士英雄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大家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活动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和各族人民幸福的生活,大家无不为当年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


图片2.png

图为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


随后,学生们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图片3.png

(图为师生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师生们深刻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以身作则,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文/蔺朝阳 /张高奇 /汪怡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