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一周一展示、一月一表扬”——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风督查系列活动报道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7-0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任务,提升学校的育人氛围,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2020—2021春季学期开展“一周一展示、一月一表扬”学风督查系列活动。

学风督查系列活动分为黎明行动和晚自习检查两项,其中黎明行动每周检查5天(周一至周五),晚自习检查每周随机抽查,文津校区每天随机检查约4个班级,新芜校区每天随机检查约6个班,同时确保19、20级每个班级一周内至少抽查到1-2次。

督查组成员现场检查时会做好纸质版记录并要求班长签字,对于违规情况留存图片材料,检查完毕后制作电子版检查表,一周汇总展示一次,一月评选表扬一次。


null

(图为部分检查记录展示表)

图片2.png

(图为学风优良班级公示)


通过本次“一周一展示、一月一表扬”学风督查系列活动,学院学风状况明显改善。学院将在总结前一阶段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制度引领,加强结果跟踪,深化自律自治,推进全员育人,深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同时也希望所有班级都能向以上获得“学风优良班级”荣誉称号的班级学习,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