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从新开始,从心出发——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4

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会。副校长王彬、执行院长周鸣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会。

周鸣争首先对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并向新入职教师介绍学院成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接着10位新入职教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生活工作氛围感到温暖而亲切,接下来会安心工作,争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王彬对新入职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上提出期许,希望大家主动学习、积极工作、享受生活,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学校;同时保持“四心”——“不忘初心,涵养爱心,坚定信心,营造舒心”,最后期望他们都能在安信工“收获芳心”。王彬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力争上游、互相成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null

(图为王彬副校长发言)


最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山从教学、科研和学科竞赛三方面,希望新教师要站稳讲台,发展科研,并做好学生的竞赛指导工作。


图片2.png

(图为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