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教师说课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3

为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深化课程内涵建设,加强课程组内交流,提升教学质量,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于6月16日下午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授课教师说“课程”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雪梅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说课程”内容紧紧围绕课程基本情况、学情分析、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教学设计、课程教学改革特点、课程评价及教学效果等七个方面展开。活动开始后,教研室的老师们依次向大家汇报了自己本学期所带课程的相关情况,随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借此契机,教研室成员也对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加强了课程组间交流。


图片1.png

(图为说课现场)


在活动结束时,王雪梅老师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条理清晰、亮点凸显。老教师分享了新的教学方法,新教师陈述了自己的教学准备、教学思路和不断学习不断改进提高的过程。几位新教师通过几个月的授课过程已经进步很多,相信他们很快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甚至优秀的大学教师。


(文/杨辉 图/杨辉 核/王雪梅 审/吴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