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坚守立德初心,汇报树人成果——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2020-2021年度述职圆满完成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3

为加强辅导员职业素养,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621日下午,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文津校区东一104教室进行了2020-2021年度述职汇报。副院长戴平、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聆听本次述职汇报。


null

(图为学院辅导员进行述职报告)


本次述职辅导员们从本学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做法、问题与措施、未来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展开汇报。每位辅导员都对于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在学生思想教育、党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做出了育人成效。结合个人特色、班级特色,形成了独特的育人方式。


图片2.png

(图为学院辅导员进行述职报告)


本次辅导员述职完成后,两位新入职的小伙伴进行了自我介绍。对于新鲜血液的加入,我们满怀期待。随后,院长助理夏林对于本次的述职进行了分别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副院长戴平就本次述职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工作离不开辅导员的殷勤付出,大家在育人过程中不断成长,也会收获更好的自己。期待大家保持育人初心,坚守育人使命。


图片3.png

(图为新入职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

图片4.png

(图为副院长戴平进行总结)


述职完成后,学院学工团队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并进行合影留恋。此次年中述职报告是对于过去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关心热爱学生,在学生工作领域散发光热!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

(文/孟慧 图/孟慧、汪怡 校、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