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诚实守信 立德树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2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与宣传工作,强化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6月16日下午14:30在新芜校区博学楼W401教室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演讲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学工主管张文竹、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团总支副书记谢颖、李梦婷、20级辅导员张高奇、孟慧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图为评委老师打分


参赛选手围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结合古今有关诚信的故事,从自身学习和生活角度展开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词藻绘声绘色地述着诚信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重视诚信建设选手们激情澎湃地演讲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2.png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分数以及排名,并邀请张文竹老师上台为本次演讲比赛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深入广泛地开展诚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图片3.png

(图为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

图片4.png

(图为老师参赛者及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大赛圆满结束,以诚为本,以信立人的思想也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诚信的认识,明白诚信在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性。

(文/王素云 图/IT学风社宣传部 /张高奇、冷自永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