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协会“零壹讲堂”云系列之“热血编程狂欢”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6-16

在广大同学们的热烈追捧下,本学期计算机协会第三次零壹讲堂云系列之“热血编程狂欢”于2021年6月6日(星期日)的下午14:00-16:00正式进行因疫情原因,本次讲堂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线上教学本次的讲堂,主要给同学们讲述一些关于编程的知识与技巧,同时也一整个学年的零壹讲堂系列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1.png

(图为线上零壹讲堂参与人员


会议伊始,首先以在线测试的形式来检验同学们在这几次零壹讲堂中学习到的知识进度,在编程测试网址发布测试实体,同学们填写个人信息开始作答。


图片2.png

(图为本次零壹讲堂测试试卷)


测试结束后,同学们再次回到腾讯会议,由主讲学长为同学们针对本次课题测试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十分积极反馈自己在做题中遇到的困难点,由学长针对疑难点进行讲解分析和归纳总结,同学们听后茅塞顿开受益颇多总结以往的测试卷,一系列的零壹讲堂的学习使同学们不论是在专业知识还是课外知识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


图片3.png

(图为学长针对测试卷进行线上答疑)


本次零壹讲堂结束后,本学年所有的零壹讲堂系列课程都将圆满画上句号,同学们在一年的努力中收获了很多编程相关的知识,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在后续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在专业技能提升上能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