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心系学生,情暖宿舍”——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关注学生假期安全并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寒假封闭专项检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同时也为了让后期返校学生能够放心入住,1月26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并且完成对离校学生宿舍贴封条等工作。


1.jpg

(图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出发前往学生宿舍进行寒假封闭专项检查)

2.png

(图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封条粘贴)

3.jpg

(图为大数据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封条粘贴)


在学院辅导员齐心协力的作用下,完成了计算机&大数据学院800余间宿舍的安全检查,并全部贴上了封条。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离校返家工作,老师们逐个了解到学生的到家情况,并叮嘱寒假期间根据当地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目前全院3737名学生均已安全到家,并全部完成线上报备。辅导员提醒学生寒假期间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祝愿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4.png

(图为学生安全到家后通过班群和辅导员报备)

5.png

(图为学生安全到家后通过短信和辅导员报备)

 

本次学生宿舍楼寒假封闭专项检查旨在准确了解学生离校及宿舍封闭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院辅导员检查宿舍时确保宿舍已断水断电、闭门锁窗,避免能源浪费并排除安全隐患。全院辅导员关注学生假期安全并通过学生宿舍寒假封闭专项检查为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营造和谐平安的假期。


6.jpg

(图为贴完封条后安全整洁的学生宿舍)


(文/张高奇 /孟慧、汪怡 /孟慧 /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