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凝心聚力、展望未来 ——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26

2021年1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一104举办了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周鸣争、副院长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分两部分,一是学院年度总结大会,二是全院表彰大会。


51.jpg

(图为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总结梳理2020工作,谋划发展2021思路

总结大会伊始,学院各主管依次对各团队假期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其次,由学院各分管工作中层对假期工作提出建议。院长助理夏林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辅导员要格外关注学生的假期安全,同时2021年要结合合格评估工作在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心理健康等方面做好学生工作。副院长万家山指出合格评估工作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假期前要务必落实教学材料的归档并保证整体材料的规范,2021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的参与其中,按时保质的完成该项任务。

 随后,院长周鸣争首先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他表示2020年全院各项工作完成较好,部分工作甚至超额完成,在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团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都取得可喜的成绩。2020年度学院工作有很多亮点如:围绕“四抓、七有力”加强了“党建+”工程;以一流工程教育改革为契机,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合格评估为抓手,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质增效;以平台建设为依托,凝练方向,实现了省级自然基金零的突破等等。其次,周鸣争指出学院2021年度的学院工作的新思路,即: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实合格评估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整体工作目标,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基于产教融合研究院,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跟踪落实A6大楼建设与搬迁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的平稳有序。


52.jpg

(图为院长周鸣争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

53.png

(图为院长周鸣争对2021年度学院工作新思路提出展望)


表彰颂扬2020模范,激励鼓劲2021新秀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万家山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0年度“十佳教职工”、“改革创新奖”、“优秀新人奖”、“最佳导师奖”、“就业贡献奖”的决定》 。19名老师获得表彰,在祝贺获奖教师的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在教书育人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其他教师们。


54.png

(图为副院长万家山宣读学院表彰的决定)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当前的经验,梳理了未来的思路,表彰了重要贡献的老师,对学院未来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2021年,我们将再次起航,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新一年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努力成为学生的成长导航者,青春领路人!

 

(文/孟慧 /冷自永 /夏林 /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