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模范作用2021年1月6日下午15点,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于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年度换届表彰大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冷自永、指导老师李梦婷、张高奇以及20级辅导员马越、汤菲菲、汪怡、孟慧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图为老师为上一届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会议伊始,主持人余梦洁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内容,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的点点滴滴。接着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富明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其从学生会内的激励和奖惩制度、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知和工作中的创新三个方面出发,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应当秉承优良传统,创新的工作模式。


2.jpg

(图为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杨康发言)

3.jpg

(图为现任学生会主席段富明发言)

4.jpg

(图为优秀委员和优秀部长上台领奖)


随后,老师们依次颁发优秀学生会干部聘书,紧接着,主持人邀请前任学生会主席杨康上台讲话,杨康学长表示:“大道不孤,两院一家,四位一体”,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应联系紧密,互相扶持,未来一起共创辉煌。


5.jpg

(图为会旗交接仪式)


最后,冷自永老师上台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快速成长,不畏艰难,不断开拓创新,发扬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6.png

(图为冷自永老师讲话)

7.jpg

(图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对于学生会成员而言,这不仅是责任的传承更是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学生会的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共建辉煌明天。


 (文/胡馨元 图/任舒扬 陈立陈 校/张高奇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