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20级C语言“学科之星”评选活动成功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08

伴随着20级新生C语言期中测试的结束,同时为了激发学生们对C语言学习的热情,以及学院对优秀同学的鼓励,IT学风社于2020年1月5日在新芜校区A1教学楼W101教室举办C语言 “学科之星”评比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老师和学生进行成绩评比)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院20级新生在C语言阶段测试中的成绩进行评比。在学院老师们的帮助下,活动负责人收集到了同学们的C语言成绩,再由评比人员进行数据分析,共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十余名优秀奖。C语言“学科之星”的评比,目的在于对刚接触C语言的同学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专业知识的学习中需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提升自己。

 

图片2.png

(图为同学们C语言阶段测试成绩)


此次C语言“学科之星”评比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成绩优秀同学的鼓励,同时也让同学们C语言这么课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将C语言知识充分运用其他专业课的学习中,为日后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