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让梦想飞扬”主题系列活动宣讲会成功开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08

为了引导学院学风气氛,增强学生学习热情与自控力,提高学生学习态度,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月4日IT学风社携手APP创意俱乐部联合开展了以“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优秀班级辅导员冷自永老师和优秀班级班长袁自政来分享班级管理的方法和经验


图片1.png

(图为冷自永老师向各班委传授班级管理方法)


宣讲会上,冷自永老师说到学风是整个班集体学习方法的灵魂,它的优劣直接决定了整个班级是否积极向上及作风踏实。他指出,优良的学风建设,离不开学生自身所具备的自觉性、积极性,所以晚自习期间实施手机入袋制度,可以极大地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让每个人都能沉下心来静心来好好学习。袁自政同学作为十佳班级的班长,他分享本班学风管理的方法,特别强调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极为重要,可以在考试之前为同学们提供复习资料,如:四六级测试,对同学们进行强化训练,形成学习小组,组内成员合作分工,互相帮助,提高班级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


图片2.png

(图为袁自政同学向各班委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本次宣讲会让各班委都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听完老师和班长的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后,与会同学表示收获很多,纷纷表达出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也会一直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