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详情页
招生就业
2018年招生规模及奖励政策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05

   一、2018年招生规模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8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个方向)共计划培养180人,其中通过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120人,2018级新生入学后在全校相关专业中再遴选优秀学生60人,具体遴选办法另定。

    二、 奖励政策

为吸引和鼓励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感兴趣的优秀学子,专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新生设置“讯飞菁英奖学金”,对于录取或遴选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考生给予奖励,具体奖励政策如下:

   1、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一次性奖励12000元/生

(1)高考成绩在2018年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线线上28分以上(含28分)或达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线且数学单科成绩110分及以上考生,品行良好。

(2)持有我校生源基地学校校长推荐信且高考成绩在2018年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线线上20分以上(含20分)或达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线且数学单科105分及以上考生,品行良好。

   2、一次性奖励4000元/生

其他录取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或入学后遴选至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个专业方向)的考生。

   3、以上奖励,学生按照所能享受到的最高金额予以奖励,不重复享受。

   4、“讯飞菁英奖学金”仅奖励每年学院录取的新生,学生从二年级开始奖学金的评定和奖励政策相对全院其他专业有所倾斜。同时积极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设置专门企业奖学金,覆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30%-40%学生,具体奖励办法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