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公示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10-21

2020 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比赛,且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一向以产业、行业和企业需求、职业能力要求为人才培养导向,重点强化学生的设计、开发等综合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潜力,成为“产业工程师和创业企业家的摇篮”。因此安信工对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也是尤为重视,不断鼓励安信工学子们积极参加比赛。“有志者事竟成”,经过安信工老师与学子的不懈努力,安信工最终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校入选国赛的15组作品中有13组获奖,分别为:国家二等奖5组、国家三等奖8组。并在省级选拔获奖71组,分别为:一等奖9组、二等奖11组、三等奖15组、优胜奖25组。此外,安信工还首次获得省赛优秀组织奖,在10名获奖单位中排名第二,王雪梅老师被评为省级赛务优秀工作者。这离不开安信工学子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安信工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安信工学子,为安信工老师点赞!


图片6.png

(图为国家奖获奖名单)

图片7.png

(图为省级一等奖获奖名单)

图片8.png

(图为省级二等奖获奖名单)

图片9.png

(图为省级三等奖获奖名单)

图片10.png

(图为优胜奖获奖名单)

图片11.png

(图为获得参赛证获奖名单)

图片12.png

(图为优秀赛务工作者获奖证书)

图片12.png

(图为省赛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本次获奖名单的公示,不仅展示出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品质,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赛事的浓厚兴趣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相信此次参赛选手们都可以从本次赛中积累经验,收获满满。参加比赛而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更要加油,希望安信工学子能够再接再励,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个人能力,为安信工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