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学生处莅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两校共管”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10-21

为了更好的应对目前“两校共管”的特殊环境,有序推进学生工作平稳开展,2020年10月15日下午,学生处处长吴晓莅临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召开“两校共管”辅导员工作交流会。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及学院18、19级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吴晓处长对“两校共管”期间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两校共管”期间辅导员的工作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各年级辅导员要拓宽交流渠道,做到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所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二是面对一些突发性事件,要有灵活的应对措施,辅导员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上报寻求解决;三是与外校相处的过程要保持和睦,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随后,各参会辅导员针对班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吴晓处长进行了交流,吴晓处长一一作出了解答。院长助理夏林表示,在学生处领导的关怀及支持下,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一定能平稳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图片2.png

(图为吴晓处长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辅导员在“两校共管”期间对学生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