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学校召开文津校区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10-19

为进一步做好文津校区两校共管期间的教职工服务工作,2020年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东一210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吴敏校长、程业涛副校长、葛付才副校长、汪忠国校助、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职工结合实际的工作经历和思考,轮流发言,在图书馆图书借阅、教室教学设备的维护、学院心理谈话室设置、辅导员外出培训、两校区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解决思路。

与会校领导对各位教职工的建言献策表示鼓励与赞许,现场对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两校共管的问题做了相关的解释与说明。


图片18.png

(图为座谈会交流现场)


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对文津校区两校共管期间的意见和建议。吴敏校长倡导在未来两校共处中要相互包容、和谐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展现安信工人的素质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