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校校携手 协同发展(三)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一行来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万家山携行政秘书张齐云、科研秘书吴锦华、实验室副主任赵林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在副院长万家山的带领下,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学院博思平台、智慧教室、AILAB实验室、APP创新实验室、学科实验室和智能之翼实验室,了解了学院的教学平台和学生取得的成果。


图片19.png

(图为参观APP创新实验室)


图片20.png

(图为参观智能之翼实验室)

图片21.png

(图为参观AILAB实验室和智慧教室一)

图片22.png

(图为参观AILAB实验室和智慧教室二)


随后,双方在东一109室对师资团队、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实习就业、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应用及AILAB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支撑应用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23.png

(图为学院接待来访人员)


图片24.png

(图为双方交流)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博思智慧学习平台和AILAB实验室的应用等,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共促发展。


图片25.png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 color: rgb(51, 51, 51);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