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抓标准,建示范: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顺利召开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10-1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并着手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101416:00,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召开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万家山主持,教学秘书李京阳,科研秘书兼产教融合秘书吴锦华、学工秘书张文竹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2.png

图为万家山发言


首先,由万家山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方向、学院师资需求梳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介绍并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对近期“教学人人过关”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学院教学管理团队、教研室组织专门听课、评课并建立教学档案;同时对毕设选题的企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关联性进行说明,介绍毕设选题的审核原则及时间节点要求等。

随后吴锦华对产教融合研究院近期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对目前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合格评估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张文竹针对20级学生专业入学教育课程模块进行介绍表示专业认知部分需要由各专业负责人进行讲解并安排后续工作。

最后,各教研室负责人对学期教学工作提出相关想法和建议,并与学院进行沟通讨论,保证下步工作的正常开展。


WPS图片-修改尺寸13.png

图为各教研室及参会人员


本次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是推动“双基”建设的一次新尝试,今后,学院会进一步抓规范、提意识、重质量、勤督查、常反馈,建立保障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为迎接评估工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