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第三届你听我“说”专业大赛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05-17

为使我校学生对自身专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知,增强学生对专业的热忱度,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特此在疫情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协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IT学风社,于线上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你听我“说”专业大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全校共评选出40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于5月11日在线上举行,高超老师、夏林老师、随小莉老师、冷自永老师、王甜老师、李梦婷老师、薛梦婷老师以及两位学生组织负责人共同担任了此次总决赛评委。


11.png

(图为评委老师认真观看比赛作品)


评委团们认真观看了选手们的作品,并在线上会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逐一为作品打出客观的分数,最终通过核分计算后,评选出两组一等奖,五组二等奖,八组三等奖。


12.png

(图为获奖名单)


   其中荣获一等奖的计科1906的“计科三剑客”,他们的作品新颖独特,令人耳目一新,通过“欲扬先抑”的视频剪辑,向大家展示了计算机专业真正的面貌和精神,让更多人对于计算机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13.png

图为优秀作品截图)


   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领略到所学专业的魅力,发扬了信工人励志、诚毅、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