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第三届你听我“说”专业大赛成功拉开帷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05-17

为使各位同学对自身专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知,也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热忱度,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主办,IT学风社承办、APP创意俱乐部协办的第三届你听我“说“”专业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面向全校同学。与往常不同的是,由于疫情,本次大赛作品将以ppt和视频的线上形式来展现,参与评比。


1.png

(图为比赛通知截图)


初赛于4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发掘身边素材,认真准备比赛作品,初赛作品于4月28日全部提交完毕,由班级内部评选,从中推出了优异作品79组参与到复赛中。


2.png

(图为参赛作品列表


5月7日晚8点召开了线上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夏林、随小莉、冷自永等7名老师以及2位学生组织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会议中老师们首先肯定了进入复赛的作品,并对接下来的复赛及决赛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将作品进行编序,统一匿名评选。


3.png

(图为老师们线上会议截图)


此次初赛让大家看到了不同的同学对于专业不同的解读,也为复赛输入了更加优异的作品,期待复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