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05-13

为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使同学们更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对网络文明的意识,进一步磨砺网络安全防攻能力,同时也为了向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输送更多优秀队伍和作品,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了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

活动期间,经过宣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包括报名要求及比赛形式在内的赛事相关内容。对于报名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活动工作人员一一给出相应的解答,以确保大家能成功完成报名,同时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其中。


1.png

(图为赛事相关通知及报名表)

2.png

(图为报名填报指导)

 3.png

(图为部分队伍报名信息)

 

截止于4月25日下午17:00,经过大家的踊跃报名,共有82组队伍,近300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出了计算机协会成员间的团队协作、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品质,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赛事的浓厚兴趣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愿计算机协会能够再接再厉,力争将更好的活动、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大家,让更多的同学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