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关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10-21

2019年10月17日9:30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铁一行,在广东慧科迅飞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模钦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携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副主任赵林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双方东一210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会上,万家山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院以“四业”需求为导向重构专业方向,优化实践类课程,探索构建“三段式”、“三学期”等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博思平台+SPOC+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建立校企协同工程能力培养与评价体系。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实习模式,采用对企业与学生进实行双向选择制。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铁也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1.jpg

 (图为万家山院长助理介绍学院情况)

 

随后,座谈双方就学院如何借助讯飞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切讨论。会议最后,李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了解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后深受启发,希望今后能和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议结束后,在院长助理万家山的带领下,来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了解了我院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


2.jpg

 (图为万家山助理向来访领导一行介绍AILAB实验室)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两校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两校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