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一行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6-12

2019年610下午4:00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张卫东一行,在科大讯飞江苏大区客户经理王明松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万家山携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双师蔡兵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图片1.png 

(图为来访人员参观实验室


院长助理万家山和双师蔡兵首先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计算机视觉创新实验室APP创意实验室,并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图片2.png 

(图为来访人参观实验室)

图片3.png 

(图为万家山向来访人员演示机器人

图片4.png 

(图为万家山向来访人员介绍实验室产品)


座谈会上,万家山首先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为专业岗位需求设置相应课程方向专业实训实践项目,通过考核后方可开始六个月的企业实习毕业设计与实习挂钩,实现“四真”,即真实个体、真实体验、真实来源、真实成果以人才能力培养为导向,对学生进行阶段考核;锻炼学生项目实践能力,采用专业理论知识和集中项目开发教学模式推进智慧化教学,利用博思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开设大数据专业和人工智能培训班,借助科大讯飞优势培养应用型人才等。会议最后,双方就学生的企业实习就业模式、培养方案、党团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图片5.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参观结束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了人工智能在我院实际教学中的应用,同时也使两校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两校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文、图/王丽君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