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广东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大数据学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4-16

4月12日下午,广东理工学院副校长刘香萍一行,在科大讯飞智慧城市咨询总监王志伟等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交流。陈跃东副校长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行政主管张齐云进行接待。


图片1.png

图为外校领导参观我校实验室


双方首先在东二教学楼218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由陈跃东副校长主持。会议伊始,陈跃东副校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以及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随后刘香萍副校长介绍了广东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学习我校在人工智能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理念。接下来,周鸣争院长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教学模式,和根据市场需求设计课程和任务,将学生培养成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周院长表示,作为安徽省七所智慧学院试点学校之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我们一直秉持的信念就是将信息化教育渗透到教学工作的各方面。

 

图片2.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与来宾交流


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随后,广东理工学院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星途机器人公司、计算机新视觉创新实验室、APP创意实验室、AI LAB实验室、学科竞赛中心和芜湖市云计算中心。在实验室参观中,工作人员向来访嘉宾演示了学生们自主研发的APP产品的应用和可爱智能的机器人小途。刘香萍副校长惊叹于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和专业知识储备对学生们的作品也是大为赞叹。


图片3.png

图为来访人员合照


最后,刘香萍副校长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突破和学校的教育体制的改革非常值得学习。此次交流使他们更加期待日后两院的长期合作。

(文/张鑫 /张齐云 /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