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力量 / 详情页
师资队伍
大数据教研室 高超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8-06-06

高超,19865月,河南开封人,硕士,现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访问学者。在计算机科学相关期刊中发表论文近10篇

主要讲授课程:计算机思维导论(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编译原理

主持参与项目:

[1]安徽省重自然科学项目,面向高校招生就业服务的领域自动问答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主持人

[2]安徽省重自然科学项目,基于互动关系与深度学习的Web知识推送技术研究与实现(参与人

[3]安徽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基于CDIO模式的C语言课程改革探索(参与人)

出版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实现

教学成果:

[1]基于信息技术,以数据驱动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

[2]基于CDIO模式的工科类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研究和实践,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学科竞赛:多次指导学生在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比赛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自然语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