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7-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2021年7月9日在东一104教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会议方式举行,院长助理夏林老师、教学秘书李京阳、团总支书记冷自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全体专业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启动仪式会议商讨中)


夏林强调要坚持从思想引领和专业实践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力求深入深刻、避免浮于表面,在效果导向上力求触动思想、避免走马观花,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形成更加理性客观、更加全面正确的思想认识和实践效果。会议最后老师们就此次实践活动中的相关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2.png

(图为启动仪式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邀请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和副院长戴平同此次参与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召开,为即将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相信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定能收获满满。

(文/乔蕊 图/新媒体协会 校/薛梦婷 审/张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