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首页
关于举办 2020 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01-05

各专业班级: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我校学生的创造力,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0 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 号的安排,现将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锻炼编程能力,提升自身技能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在籍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20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将通过线上进行。

五、比赛形式

校内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要求参赛学生使用C、C++或 Java 语言编写程序,通过“大学生程序设计平台”系统完成比赛试题,由安徽省教育厅指定的“大学生程序设计平台”在线编译系统进行自动评分。“大学生程序设计平台”地址:http://www.mokit.top

六、报名方式

1.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参赛选手可以个人名义登录ProjectOn报名系统(网址:http://projecton.cn/login进行报名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平台http://contest.aiit.edu.cn:8787完成报名。

2.请参赛人员务必加入赛事官方 QQ 群:1131912340,“大学生程序设计平台”成员注册会在群里进行统一通知。

图片1.png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5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 名

二等奖:3 名

三等奖:6 名

优胜奖:10名

参与奖:若干组

注: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并相应进行综合素质学分认证。

八、比赛主办:教务处

比赛承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协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

九、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计算机协会所有。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活动负责人(QQ): 潘  鹏(1048692208)

               徐  帆(786320518)

校赛群号:1131912340(比赛事宜通知群)

 

安徽省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29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