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天宏创世集团、合肥共达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10-21

10月15日中午,天宏创世副总经理、合肥共达学院副院长刘月一行,在科大讯飞区域咨询总监兰明博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人才培养考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鸣争携行政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进行接待。


1.jpg

(图为我校同外校开展座谈会议)


双方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以“计算机和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实践与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座谈会议,会议由院长周鸣争主持。会议伊始,周鸣争院长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两个校区的地理位置、学院专业开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办学成果和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模式,按照课程内容优化大纲,在课堂上主张以学为主、教为辅,并设计了博思教学平台让学生自己动手,自主学习;践行“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根据市场需求设计课程和任务,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等。


 2.jpg

(图为刘月院长向我们介绍该校基本情况)


   随后,刘月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天宏创世集团、合肥共达学院的基本建设、师资和专业设置情况。最后,双方就学校建设成果、教学模式、专业建设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3.jpg


(图为考察组参观我校实验室)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移动互联网开发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等,并在AI实验平台和AI创新实验室实地演示了学生做的实验和项目。


4.jpg 

(图为考察组一行合影留念)


   刘月院长等人在考察最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加强交流,长久合作,共促发展。 

文/张齐云  图/赵林  审/万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