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APP创意俱乐部安卓开发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10-21

为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同学们解决专业课相关问题,丰富其大学生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于10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在东二503报告厅举办了安卓开发知识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伍祥老师、唐涛老师、吴锦华老师等。


3.jpg

(图为主持人主持)


讲座伊始,主持人贺词欢迎在场来宾,而后由吴锦华老师讲授有关安卓开发方面的知识。他生动幽默的语言让现场的同学渐入佳境,并积极参与讨论和思考老师抛出的问题。不知不觉中,同学们脸上的笑容逐渐放大。在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用心举手询问了许多问题包括Java的开发、Android的开发工具等。更有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安卓开发方面的想法和思考。吴锦华老师表示,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他鼓励同学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4.jpg

(图为吴锦华老师讲解)

5.jpg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告一段落。通过本次知识讲座,相信同学们对安卓开发有了全新的认识。期盼能有更多的讲座拓宽学生的视野,在成长中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时机。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更加积极的去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