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2019年度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协会在东二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校内各组织代表、计算机协会17、18级管理层人员、智能之翼实验室人员以及外校组织代表悉数来到大会现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学主管吴锦华老师、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张云玲、朱伟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计算机协会副会长袁仁斌主持。


1.png

(图为主持人袁仁斌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吴锦华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计算机协会2018至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今年新一届的管理层人员寄予厚望。紧接着,吴锦华老师着重表扬了计算机协会在举办赛事活动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计协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主持人袁仁斌邀请上任计算机协会会长肖振宇上台讲话,肖振宇会长讲述了自己的任职经历及感受,并表达自己对计协的不舍,最后,他祝福计算机协会今后能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紧接着,主持人又邀请了现任计算机协会会长潘鹏上台发言,潘鹏会长通过视频介绍了协会的相关发展历程和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介绍过后他又对计算机协会未来发展作出相应规划,并提出了“三不”、“三严”、“三大意识”方针,其中不耻下问、严谨、创新意识等词语激励着协会成员们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后,两届会长希望计协这个大家庭更加有爱、有担当,也相信新一届计协成员能为协会增添光彩,让协会的明天更加绚烂。


2.png

(图为前任会长肖振宇讲话)


大会中旬进入会旗交接环节,伴随着台下响起的阵阵掌声,在座成员都无比激动,他们相信在新领导的带领下,计算机协会一定会激流勇进,更上一层楼。


3.jpg

  (图为老会长与新会长进行会旗交接)


大会接着进入了第三个环节,主持人袁仁斌宣读在计协任职一年的人员名单,并邀请三位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计算机协会做出的诸多贡献。随后大会进入尾声,三位参会老师和新老管理层人员上台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到达高潮,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4.jpg

(图为获奖的智能之翼实验室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新人们的加入标志着一段新的征程即将开始。相信计算机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以前辈们为标杆,丰富工作经验,开展更多有利于同学们的活动,让计算机协会踏上更高的台阶。 

5.png

(图为计算机协会新老管理层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