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9-23

       9月18日上午10:30,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民一行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由科大讯飞高级咨询经理张磊等人陪同。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鸣争携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副主任赵林等人接待此次来访人员。


1.jpg

(图为双方开展座谈会议)


双方见面后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鸣争主持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周鸣争院长对刘民校长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地欢迎并向他们介绍我校两个校区的基本情况。听完我校周鸣争院长的介绍后,刘民校长也向我校接待人员简单介绍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对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目标都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两校就教学方法,课程安排,实验设置等系列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切地探讨。


2.jpg

(图为刘民院长介绍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

3.jpg

(图为周鸣争院长与来访人员讨论人才培养问题)


会议结束后,教学实施总工张承云老师带领刘民校长一行来到了东一一楼大厅向他们介绍大屏上的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实时了解学生在平台上的学习和考核情况。接着刘民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和AI创新实验室,张承云老师在实验室里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具体的智能教学设施和相应教学模式。


4.jpg

(图为张承云老师向刘民校长一行介绍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


经过此次考察交流,刘民校长一行详细的了解了我校实验资源配备情况,刘校长表示,我校在博思智慧平台的使用和AILAB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特色性,值得学习和参考。同时两校对彼此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日后两校交流奠定基础。在此,也希望两校在未来合作中有着进一步的发展,发挥各自优势。


5.jpg

(图为刘民校长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