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漯河高等医学专科学校一行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8-23

2019年8月21日上午,漯河医专双创办主任赫欣一行,在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咨询经理张萍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我校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携双师陈梦珂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参观伊始,陈梦珂老师在东一109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并就AILab基本应用,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课程实验教学的支撑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图片1.png 

(图为陈梦珂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实验室教学操作及使用情况)


随后赫欣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和AI创新实验室,陈梦珂老师在实验室里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教学情况,实验室学生也就自己的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2.png 

(图为15级学生向来访人员介绍科研项目

 

参观最后,陈梦珂老师在东一一楼大厅向来宾介绍了如何通过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来实时了解学生在平台上的学习和考核情况。

 

图片3.png 

(图为陈梦珂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博思数据中心)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赫欣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实验资源配备情况,赫欣主任表示,我校在博思智慧平台的使用和AILAB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特色性,值得学习和参考。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有着进一步的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为两校日后交流奠定基础。


图片4.png 

(图为参观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