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8-08
      2019年8月4日上午10:30分,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忠义一行,在科大讯飞湖南分公司客户经理秦隽皓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我校姜治国老师和双师蔡兵接待此次来访人员。


1.jpg 

(图为朱忠义校长一行参观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


双方见面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姜治国老师向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带着朱忠义校长一行到东一一楼大厅向他们介绍了博思智慧学习平台数据中心,实时了解学生在平台上的学习和考核情况。接着朱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和AI创新实验室,姜治国老师在实验室里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教学情况并让他们近距离了解学生在实验室的学习情况。


图片2.png 

(图为姜治国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实验室教学操作及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朱忠义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实验资源配备情况,朱校长表示,我校在博思智慧平台的使用和AILAB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特色性,值得学习和参考。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有着进一步的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为两校日后交流奠定基础。


图片3.png 

(图为来访人员观看学生项目学习情况)

                                       (文/王梦洁  图/章苏宝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