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7-20

2019年7月17日下午14:00,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方勇军书记一行,在科大讯飞浙江大区客户经理齐乾坤,人才培养业务咨询经理王毅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鸣争行政兼党务主管张齐云,实验室主管赵林,双师陈梦珂,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双方在东一210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周鸣争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实践能力培养和考核规定四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点,重点介绍了我校“博思平台+SPOC+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以学生为中心教与学过程持续改进的闭环机制,和以标准化引领工作规范化,促进党团工作开展取得的初步成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中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随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方勇军书记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赞扬


图片2.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介绍学校情况

图片3.png 

(图为方勇军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图片4.png 

(图为会后合影留念

 

院长周鸣争的带领下,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方勇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期间,陈梦珂老师介绍了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基本情况、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并演示了由学生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途。

 

图片5.png 

(图为陈梦珂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AILab实验室

图片6.png 

(图为陈梦珂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AILab实验室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对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体系,以及AILAB实验室有了充分的了解,双方院校对彼此的学校概况、教学模式、教学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日后两校的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图片7.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欢送来访人员

(文、图/王丽君 审/张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