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页
首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金寨行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07-18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明确指出要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机衔接,推进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扶持小农户发展生态农业。为全面落实党的宗旨,更进一步的把思想变成现实,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之金寨县科技支农帮扶活动。7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林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了以“AI筑梦,精准扶贫”为主题的金寨县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启动会议。


15.jpg

(图为夏林老师进行发言)


会上,夏林老师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行程做了整体要求,并重点强调志愿者们在外要注意安全,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注意形象,友善待人。在会议中,志愿者们认真记录会议的要点,同时认真对接每位志愿者的分工,强调人员分工的合理性,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随后,志愿者代表唐丽生带领着所有志愿者进行庄重宣誓,宣誓的回声在会议室久久回荡。会议结束后,在夏林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出旗帜,来到校门外再次进行合影,志愿者们分别摆出“AI”和“IT”的队形以突出此次活动的主题,在旗帜引领的地方,着一身红衣,肩负着高质量完成此次活动的使命,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的勃勃生机以。


图片.png

(图为唐丽生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图片.png

(图为此次与会志愿者合影)

图片.png

(图为安信工代表字母“AI”)

图片.png

(图为安信工代表字母“IT”)

图片.png

(图为志愿者出征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在后期的活动中能够更好的结合自身优势,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农业发展,未来可以涌现出更多的大学生在国家科技支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